紐約學區測速攝像頭週四到期 議員喊話州府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學生暑期課程尚未結束,但學區測速攝像頭法案卻要過期,州議員和學生家長,希望州政府盡快通過法案,為學生安全考慮。

紐約的測速攝像頭法案是5年一個週期,而設立在紐約學區的測速攝像頭,將會在明天7月26日到期。今天,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和學生家長,在185學校外喊話州長庫默,立即通過新一輪的攝像頭5年法案。

紐約州參議員Martin Golden:「有測速攝像頭的校區,超速同比下降了63%,受傷比例下降了23%,與此同時,全國死於公路的事故增長了15%,說明學校測速攝像頭是有效的。」

與會家長希望,測速攝像頭能拯救生命。

紐約學生家長Jane martin_lavaud:「這是我的女兒,她在2013年的1月5日被一個魯莽的司機撞死。」「測速攝像頭幫助減少司機超速,這是我們的意願。」

紐約學校老師Sally NcNahon:「如果你有機會拯救一個孩子,為什麼不去做呢?」

雖然測速攝像頭明天就將到期,但是議員表示,如果州長想要行動還為時未晚。

紐約州參議員Martin Golden:「州長可以打電話叫我們(議員們)回去,簽字通過法案,立刻保護這些學生和家庭,就這麼簡單。」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