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芳兒媳惹怒網友 被曝身份造假及上位黑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長生生物黑疫苗事件引發民憤,其董事長高俊芳一家的醜事也遭網友起底。日前,以炫富聞名的高家兒媳隋嘉琪被揭身份造假,其小三上位的內幕也被挖出。

日前網友發佈一張身份證照片,並稱這是隋嘉琪使用的身份證件。該證件使用姓名為「張湫岑」,住址位於長春市二道區,生於1987年。

網友質疑「隋嘉琪」只是她在公眾面前的名字,其身份造假的目的可能是為轉移財產。

根據企業信息查詢工具「企查查」搜查結果,「張湫岑」名下有數家公司,其中一家名為「北京美琪嘉億貿易有限公司」。




網友曝光的身份證,被指是隋嘉琪所使用。(網絡圖片)



該公司股東之一為張湫岑,另一股東為隋美傑。有網友質疑這是隋嘉琪與其親人開設的公司。



張湫岑名下的一家公司。(網頁截圖)



還有網友爆料隋嘉琪的黑歷史,稱她原是高俊芳兒子張洺豪在外包養的一個小三,後來未婚生育產下張銘豪的女兒,成功擠走原配,上位成功。

長生生物假疫苗事件爆發後的7月21日,大陸網友開始曝光隋嘉琪的奢侈生活。隋嘉琪曾在微博中頻頻曬名包、豪車,甚至直升機等。在炫耀坐頭等艙、是銀行VIP時,她還表示,「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另外,她還整天在抖音等直播軟件上炫耀自己的富豪生活,包括乘坐私人直升飛機去探險和滑雪。

不過,假疫苗事件發生後,隋嘉琪便清空其微博賬號。但網友截圖顯示,她曾自稱是強者,諷刺網友是弱者,引發眾怒。網友痛批,她是在拿帶血的錢財在過奢靡的生活。

7月23日,一位自稱「嗯,我就是嘉琪」的網友在問題疫苗文章後挑釁回應,稱媒體「胡說八道」,被指疑似隋嘉琪。




疑似隋嘉琪的網友評論,批評媒體「胡說八道」。(網頁截圖)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