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共和黨州長初選 獲川普背書者終勝出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週二,在美國喬治亞州共和黨州長複選中,獲川普總統背書的州務卿布萊恩·坎普贏得了決定性勝利。川普發推文向他表示祝賀。

布萊恩·坎普擊敗了一度備受青睞的副州長凱西•凱戈,贏得該州幾乎所有159個縣的選票。

坎普向支持者表示感謝。

喬治亞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布萊恩布萊恩·坎普擊敗了一度備受青睞的副州長凱西•凱戈,贏得該州幾乎所有159個縣的選票。

坎普:「非常感謝你們很高的投票率。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我要感謝你們。我們已經獲得了明顯而巨大的勝利。」

坎普將自己的勝利歸功於川普總統的支持。

坎普將在11月6日的普選中,迎戰全美首位黑人女性州長候選人、民主黨的艾布拉姆斯)。

川普週三早晨發推文,祝賀坎普週二贏得「重大勝利」。

推文說:「69比30,這是很大的數字。現在去打敗喜歡開放邊界和犯罪的民主黨對手吧。她在退伍軍人、軍隊和第二修正案方面很弱。擊敗她!」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