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面積擴大 優勝美地公園部分關閉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再來關注加州野火的情況。已經延燒了10多天的加州優勝美地野火,面積已經超過了三萬六千英畝,由於火勢不斷擴大,週二(7月24日),消防當局首次宣布將關閉部分園區,同時要求遊客必須在週三前全部撤離。

這場佛格森火災(Ferguson Fire)從7月13日開始延燒,至週二早上25%被控制,目前過火面積超過了三萬六千英畝,附近多個社區被要求強制撤離,部分通往公園的公路和進口已經關閉。

由於佛格森大火(Ferguson Fire)引起的煙霧,週二(7月24日)當局首次宣佈,他們將關閉大部分公園,並要求關閉園區內的遊客週三前必須全部撤離。從南通往公園的41號公路和進出口也將在週三中午前關閉。

這場火災中一名消防員於7月14日遇難,另有6人受傷,目前在16架直升機的幫助下,超過3,3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

有關官員表示,臨時關閉預計將持續到2018年7月29日周日。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