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關時尚品公司 全心投入白宮工作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女兒,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關閉了自己的時尚品公司,這不僅是一個商業決定,也和她的職業安排相關。

美國總統女兒、白宮高級顧問 伊万卡·川普:這是我們品牌中的幾個例子。

這樣的鏡頭在以後可能不會出現了,因為伊萬卡·川普已經決定關閉自己的時尚品公司,全身心投在入華府的工作。

父親當上美國總統後,伊萬卡的身份變成了白宮高級顧問,她在給媒體的郵件中寫道:「在華盛頓度過了17個月後,我不知道何時或是否會重返這個行業,但我知道,在可預見的未來,我的工作重點將在華盛頓DC。所以現在做出這個決定。」

媒體報導,人們對伊萬卡品牌的看法已經超過了商業範疇,呈現出兩極分化。對川普政府的認同度也影響着人們對伊萬卡品牌的接收度。

當伊万卡加入白宮團隊時,她就退出自己公司的經營,並同意了幾項限制條款,這樣她的公司經濟利益就不會和她的公職之間發生衝突。

但是,為了進一步防止一些個人、組織或外國政府,透過伊萬卡的商業公司,討好川普家庭。伊萬卡還是最終選擇關閉公司。這樣可以更安心在白宮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