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放閃親妻100下 修杰楷:真實可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夫妻檔接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節目中大方放閃互親對方一百下,展現私下甜蜜恩愛模樣。他和修杰楷23日出席服裝活動,對於迎接人生第一個父親節,表示夫妻兩人都很期待。修杰楷則希望可以收到小孩親筆畫的卡片或禮物。

不過,實境節目播出後卻引起日本網友負面觀感。江宏傑被問及此事,露出靦腆笑容回應:「我們就是很真實、認真的過日子,如果有不好的回應,那真的不好意思,老婆跟我想法一樣,我們可能太enjoy在自己的空間裡。」

修杰楷過去也跟太太賈靜雯參加實境節目,看到江宏傑被媒體提問,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指點如何回答。修杰楷也透露看過「傑愛」夫妻上節目片段,誇兩人「真實可愛」,認為實境節目最主要就是展現私下一面,如果因為網友評論改變,反而失去節目意義,力挺夫妻兩人做自己就好。

參加實境節目,也讓江宏傑看到小愛另一面,「之前小愛為了照顧小孩,在家不化妝,出門也不會特別打扮,怕寶寶亂抓會吃到,但因為上節目,她很想給我看到她最好的一面,看到她這樣覺得有點感動。」

江宏傑也笑說,自從寶寶出生後,夫妻獨處時間減少許多,只能趁小孩睡著之後相處。被問到「七夕將如何度過?」他說:「以往跟小愛都會一起去吃飯度過一天,應該會吃飯慶祝一下吧。」

修杰楷也笑說:「真的沒注意七夕要到了,父親節應該會先到吧,按照往年的慣例,七夕我還是會準備禮物跟一封信。」生活忙於工作和育兒,與賈靜雯只好「在廁所聊天」,他說:「有時候小孩子睡了,才有珍貴的相處時間,但女兒大了以後,應該會很懷念這種時刻吧。」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