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九週年 丹麥法輪功七二零悼念活動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2018年7月21日,丹麥及周邊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首都哥本哈根,舉行反迫害19週年集會及燭光悼念活動。當天的活動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觀看,聆聽真相。他們紛紛表示支持反迫害,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這裡是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今天丹麥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反迫害19週年集會活動。

今天的集會活動有集體煉功,學員講真相,親身經歷見證中共邪惡罪行的法輪功學員發言和燭光悼念等多種形式,紀念在中共19年的殘酷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丹麥民眾和政府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

在集會活動上,因不放棄「真,善,忍」的信仰曾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陳蔓女士和鮑學珍女士分別講述了他們所經歷的七年和三年半的酷刑遭遇,使在場的聽眾無不動容,主動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真相。魏載群女士的親人至今仍然非法關押在中共監獄。

丹麥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吳女士說:「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讓所有的,全球的,民眾也都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

剛剛接觸法輪功才三個月的維貝克(人Vibeke)女士表示,我非常高興我能夠學習了解法輪大法,因此我今天來到這裡,表達我對他們(反迫害)的支持,表達我和他們站在一起。

在集會現場的布瑞特女士表示,今天我來到這裡因為我覺得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太殘酷了我認為法輪功學員應該有自己的煉功和信仰自由。

集會的現場,明慧學校的小弟子為人們展示了祥和,舒緩的五套功法,小弟子們還一起合唱了法輪大法好等歌曲。在場的人們都拍手稱讚。

丹麥新唐人記者站哥本哈根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