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港議員譴責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至今已19年,香港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呼籲將元兇繩之以法。

19年前7月20日,中國大陸發生一場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持續至今,當中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最為殘忍及不人道。香港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強烈譴責,並呼籲將元兇繩之以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這個是進一步證明了共產黨的政權的橫蠻,那種野蠻,..大家同心合力,走在一起,去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這個惡行,亦都期望中共活摘器官的黑手,必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去還所有被活摘器官的人民一個公道。」

香港立法會議員尹兆堅:「還要用活摘器官的方式來到對一個人作出殘害殺害,這個是非常非常不合乎人道,亦是一個法西斯式的惡行來的,這個完全應受到譴責,亦都是犯了國際法的」。

他們對法輪功學員19年來秉持真善忍精神,和平理性反迫害,深感敬佩。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通過這種和平的力量,使人民覺醒,讓政權必須明白,追求真、善、忍正是人類走向文明必須走的一步,我在此衷心感謝法輪功的所有學員。」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他們面對中共這個強權,不論被拘禁或者被鎮壓也好,他們仍堅持自己的信念舉行他們的行動或者活動,追隨他們自己的信仰,這點是值得我們敬佩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