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款10萬美元並勒令關門 紐約嚴懲販毒商家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今天,紐約市議員在布朗士區,邀請民眾一起討論,治理紐約因為吸食K2變成「殭屍人」的現象,舉報販毒商家。

「突然停止動作,抽著K2的人會突然停止動作。」

合成大麻素「K2」,是一種新型化學毒品,因為其低廉的價格,在紐約大行其道。由於使用者吸食後無法控制身體,被叫做「殭屍人」。

市議員Andy king:「就在我們現在站著的地方(216街,white plane rd, bronx)正在成為殭屍的領地。」

「如果你被抓到販賣K2,海洛因或者任何一種毒品,戶主將會被罰款10萬美元,商鋪會被關閉,並且不得以任何方式重新開張類似的商鋪。」

現場民眾:「每天我出門的時候都看到有人彎腰徘徊,他們甚至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附近學校老師也對K2橫行,表示非常擔憂。

採訪老師:這個社區裡有很多學校,在臨街的道路上,我擔憂這些青少年看到這些毒品,他們可能覺得他們買不起大麻,但是可以賣些便宜貨。

市議員和社區人士表示,會明查暗訪不法商家,把罪犯繩之以法。目前已有不少商家被關門並且被罰款。

採訪商家:「對孩子很危險, 孩子會看著(殭屍人)走過去。不僅如此,K2 十分危害健康。」

「我們不想讓它們出現在這邊。」

「我認為商家不應該售賣K2,因為商家知道它們違法。」

儘管紐約市現已經禁止了K2合成大麻的生產和銷售,但問題還是存在。近幾個月,就有多人因吸食K2中毒住院。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