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監聽依據黑檔案 川普怒批「奧巴馬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週一(7月23日),川普總統再就監聽川普團隊成員問題發表評論,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獲得監聽授權的主要憑據是黑川普檔案,並指出「奧巴馬幫」應該為此承擔責任。

週一早上,川普連發一系列推文,揭露監聽川普選戰顧問佩吉(Carter Page)的授權申請存在舞弊行為。

「因此我們現在發現,實際上是未經證實的虛假的黑檔案負責啟動了完全是鬥爭和可恥的穆勒獵巫!而黑檔案是由騙子希拉里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付款、在知情的情況下錯誤地提交給外國情報監視法(FISA)(院)的。」

在另外兩篇接續的推文中,川普指出:

「這是機密文件,以掩蓋FBI和司法部的不端行為。他們以不誠實的方式使用這份檔案誤導法院,以獲得針對川普團隊的授權。這是克林頓選戰的文件。這是設計來瞄準川普的舞弊和騙局……」

「……司法部、FBI和奧巴馬幫需要承擔責任。1號來源是主要來源。避免談論克林頓選戰置於幕後。誤導法院以便為監視川普團隊提供藉口。不是關於佩吉……完全是關於使川普……」

在接下來的一篇推文中,川普援引美國獨立監督政府機構「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主席費頓(Tom Fitton)的話指出:「佩吉不是間諜、不是俄羅斯的代理人——他本來會與FBI合作的。這是設計來瞄準川普的舞弊和騙局。」

川普指出:「這是美國的恥辱。他們現在就該放棄可恥的穆勒獵巫!」

上週六,司法部公布了長達412頁的監聽佩吉的授權申請書,其中包括FBI和司法部2016年10月向外國情報監視法院(FISC)遞交的授權申請和之後的3份延期申請。

由於該文件被司法部歸類為絕密文件,因此文件的大部分文字都出於所謂「國家安全」考慮而被黑色線條封印,吸引了媒體的廣泛關注。

美國保守派分析人士認為,該文件一方面被大部分遮蓋,一方面被嚴重篡改,這證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內斯(Devin Nunes)此前在備忘錄中所得出的結論是正確的,即申請監聽佩吉的主要依據是前英國間諜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所編篡的黑川普檔案,而該檔案是在希拉里選戰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的資助下完成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