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拍板?北京政宣標語限期拆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 【今日點擊】(3213-2)

提要
北京政宣標語限期撤出 原因不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來studio拍節目,才知道聽新聞報,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呢多倫多,它有一條著名的街就叫希臘街,那條街上都是希臘人。而希臘的餐館就是希臘的飲食,在世界範圍內都是有名的,它算希臘文化當中的,很主要的一部分。在每年夏季的時候一個週末呢,他會把整條街封了就封鎖上,然後所有餐館出來,像大排檔一樣,那個每年都吸引幾十萬人,那是多倫多很著名的一次,全是燒烤,幾乎都是燒烤。但就在昨天晚上,大概十點過一點,對很多人來講,是吃飯喝酒在外面喝酒聊天的時間,一個男人29歲拿把槍,他走在最繁華的那段兒上全是餐館,人們吃飯,他拿把槍就這麼打。那相當邪門了,到現在沒人知道理由,不知道他為什麼,還找不到這人是誰,他被打死了。但警察到現在的說法說,不知道是自己自殺了,還是警察把他打死了,因為他跟警察打上了,大家喀喀喀幹上。死了兩個人重傷了一個孩子,那另外一共傷了大概13個人。

結果到今天早晨,離那段距離不太遠的另外一個,同樣一條街上另外一段,又兩人被殺了,開槍,多倫多都瘋了,報導的人就瘋了。因為他的市長也好,他的警察局長也好,說今年夏天入夏以來天天殺人,他的槍擊案遠遠超過了紐約。那中共把美國當成了,說叫什麼旅遊勸告啊旅遊忠告,意思是不要到美國去,美國盡是槍擊案。美國人人可以買槍,加拿大不是,但這3、4個月天天槍殺,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而且他沒理由,你知道他得有個理由,他沒理由。其實讓我想到的就是,前兩天在重慶清鐵裡面,一個女孩突然就躥到另外一個男人身上,抱那個男人的臉就咬,咬得血出拉的。我另外節目中跟大家形容了,我看那段視頻,那男人動不了,大家通常會說,那個男的,她終歸是個女孩嘛,那男的怎麼也勁兒大啊,怎麼也得給她扔出去,為什麼讓她咬呢?紂王就是以他的力氣,以他的那種力氣著稱,他一看見妲己就全酥了,人再厲害碰見妖怪就完了。所以那個女的她特點就是,當咬完那個男的之後,她把衣服脫了趴在地上,去舔地上那個男人掉下來那個血。

那個我跟大家說,那個細節太可怕了,人會脫光了衣服趴在地上舔血嗎?衣服是她的束縛。你看看所有神話小說,我們只能叫神話小說,包括現在西方編的一些東西,當那個東西變成真是動物的時候,神話小說動物的時候,當他一旦趴下地下的時候,她一定要把衣服撕開。我想說的意思,我記得大概3、4個月前,我說個概念,我說如果這地球上,真有瞠目結舌的那一天,那被瞠目結舌被清理掉的,一定不是人,這地球是給人住的。不是人的意思,是指他的魂兒就不是人,他會幹出很多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是因為人不能理喻的事情,但在隨著時辰的概念的走,它走到今天。如果換個角度來講,那真的有的力量在地球上進行這種,把人淨化了,恢復人的一個環境的力量的話,他不就是從外往裡壓壓進來了,然後把很多東西給逼出來了。你能理解,你不能理解呢,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因為出的事情太奇怪了,令人難以接受。

北京政宣標語限期撤出 原因不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那北京也出現太奇怪的事情了,北京政治宣傳標語被撤除,原因不明。上個月傳出中國官方,意圖減少政治宣傳,對象包括習近平的政治口號。其實不僅僅是包括他的原來的通知,原文的通知就是,習近平十九大共產黨核心價值觀,包括中國夢都要去掉,都要去掉。表象上說是上個月6月分6月末,真正你看到的通知呢,是7月13日下達通知,就是7月12日我們看到的,中央電視台的黑衣人出現之後,那逐漸衍生出這樣的事情。應該說那個女孩潑墨的事情,是引發這件事情的,但引起了眾多的猜疑和謠言和忽悠。但是呢明白的人都知道說,幾乎這東西,不會對習近平個人產生任何威脅,不會對他個人產生威脅。但是呢在過去的時間裡,在王滬寧的運作下,確實在推崇他個人,當它把他的像拿掉之後,把他的政治口號全都拿掉之後,那等於是對個人的這種推崇,完全被撤銷了。那王滬寧在幹嘛?對吧!那為什麼這麼做?所以我的說法就是一種天意嘍。打著紅旗反紅旗,那作為習近平想不想反紅旗,是他個人的事情,想不想是他個人的事情,但是在現實環境中,環境在逼迫著他,在做著某種事情,那也保不齊的事。所以這件事情的客觀現象,造成了習近平十九大共產黨,所有政治宣傳口號,全都被下架,發生在7月20日,它的通知是7月13日下的,要求在一個星期之內,7月20日完成,馬路上清乾淨。

7月20日十九年前,江澤民以共產黨的名義,直接開始迫害法輪功,是在一個時間點上。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說:北京順義重點國企,叫天竺空港經濟開發區,轉發一個文件,關於開展近期重大環境布置的通知。這個叫空港經濟開發區,是於北京機場,環繞北京機場出現的。抓孫政才的時候,就是當初他在順義做縣委書記的時候,他賺的第一桶金,是從那兒來的,所以這是一個地方,應該是一個地方。順義區宣委根據北京市委的命令,下令撤除區內眾多涉及到,十九大和習近平的政治宣傳,13日開始到20日完成,7.20。而透過通知的截圖發現,早在上個月5日,就做出了撤除政治廣告的決定,那大概宣傳部舉出了15種政治口號,並附上大批需要拆除的政治宣傳廣告的圖樣。相當直截了當,如果它是從,按照它的時間表說,是從6月5日,六四之後的第2天,拿出來的話,那你足以證明,這是習近平自己要求做的,自己做的;一個月之後,到了7月4日,那個女孩潑墨,把這件事情逼到檯面上。那同時在它的,在中共權力的體系中,有人向習近平發難,所以表現上是以習近平為中心,全世界的,全國的範圍內的力量階層,對他進行打壓。但呢,在借力打力,有些是他自己做的,有些是別人放在他腦袋上。華國鋒向黨道歉,向黨道歉的認錯的那個消息是7月初,對吧!是7月初,但他的文章撤掉的是6月初,真正的命令是6月初出來。中共官方媒體公布的文件說:區裡的社會宣傳環境布置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將在7月23日開始組織巡查,今天。其實它這裡面關鍵的問題,它沒說這東西摘下來用什麼代替,我看過那原文件。它說用什麼代替呢?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也不知道那什麼東西啊,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或者是傳統文化,代替政治標語口號,它真這麼寫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我眼睛裡就是個台階,傳統文化那是真的,在我眼睛裡這是神的手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