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苗危機:矛盾不准針對黨和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 【今日點擊】(3213-1)

提要
疫苗危機:矛盾不准針對黨和政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初 7月2日在泰國呢我們看到那13個,12個,應該叫13個吧,13個叫野豬隊的足球小隊員在泰國,被發現他們困在了溶洞裡面,然後那個新聞成為了一個世界範圍內的大新聞。但是在這件事情的背後的故事呢,顯得相當的特別,而這部分卻是被很多人沒有報導,就是說媒體不太願意關心他們在人的另外一面,人們只關心這一面生命的得救,卻不關心如何使得這一面生命的得救的另外一層原因。而BBC只關注到他們叫保持正念、冥想,而他們的老師呢教他們打坐,在黑暗裡面度過了,在當時已經度過了9天到10天,因為他們失蹤的時間是6月23日。而中間在6月28日傳出的另外的故事,就是說附近的人有人被託夢,而託夢者,卻是在這個地區流傳很久的一個公主的故事。

大概三、四百年前,一個公主一個牧馬的年輕人,兩個人戀愛了。那結果國王不幹,追殺這個牧馬者,兩個人就私奔了。結果在私奔,公主懷孕的背景之下呢,那個男孩還是被國王派去的人給追殺了,殺了。殺了之後呢這個公主結果後來也死了,她懷恨在心絕不投胎,不投胎,結果它本身這個山洞就叫睡美人山洞,睡美人洞。我在另外節目中一開始報的時候提過,我說很奇怪怎麼叫睡美人洞。結果這個睡美人託夢給了當地的一個人,是開餐館的,說要找一個和尚,你找到這個和尚,這失蹤的13個孩子就可以,我保證他能活,還那麼說的。所以開餐館的這個人呢沒招了,那上哪兒找去,就在Facebook上貼出來了。

結果在緬甸境內真有一個老和尚,就叫這個名字。老和尚也知道了,然後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來了。來到了洞口進到了山洞裡面,在28日夜裡待了兩個多小時,然後和尚出來之後,他說這13個人沒事,肯定會被得救的。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故事,而這個和尚,看來是和尚後來披露出,那只有這個和尚知道咧,這個和尚就是當初被殺掉的那個年輕人,而這個公主的冤魂充滿了怨氣的魂魄,就在這個山洞裡,而那個被困在裡面的13個人,是當初殺掉那個年輕人的13個士兵。只是沒解釋說裡面救援的那個人,救援的一個人死了。

我個人的解釋呢可能是當初那個國王,因為是國王下令殺的嘛。那這個人死了呢,你看到的故事就是說,大家對他非常敬重,因為他最後是憋死的。他在隔一段,為了營救的時候,放氧氣瓶的時候,在他返回的途中憋死了。那因為他的行為,人這面的行為,他的意義,所以泰國、緬甸都在紀念他,而且把他做為很值得尊重的英雄,因為他是為了就孩子而死的。可是在另外一面呢,包括泰國,包括這13個人,也在廟裏面對他做法事。所以他死後享受的榮耀,那一份光芒,跟他在那一世做國王很類似,當然這是報導上沒有,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這裡面的故事,就是一切的因緣都在其中,外在的都是表象。而任何人在人間,在現實的環境中,你出於個人的目的,甭管是主觀的客觀的,而你做甚麼都得還。而人的一生,靈魂、魂魄的一生,就是被這樣善與惡的東西困擾著,在時間的軸的背景之下,你根本轉不出去。

那個公主找了這13個人找了300多年,而為了見那個,那個她原來那個夫君,也等了300多年,而她自己一口怨氣卻不去托生,一直在這洞府裡面。那生命的存在形式,這種意義,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它的意義在於,你如何看待這種生命形式,你如何看待這樣的故事,其實就在如何看待自己。你以為它跟你沒關係那不可能對吧,當你講著這種故事的時候,當你眼前發生著這種事情的時候,就想到你也是一樣的。而今天每一個人的善與惡的取捨,它將意味著未來的時間裡面,你自己生命真實的位置。

這個肉身肯定會死,但是呢你的靈魂的真身,真實的位置在那種輪迴轉世中,擺放著不同。有些人在地獄中,有些人在地獄之下,地獄之下我以為就是被人所不知的,更慘痛的地方。那如果是天上,人們只知道如來,再往上不知道。那地下,人們只知道十八層地獄,下面他也不知道。這裡說的地下,不是埋地底下,而是生命的去處。所以我節目中說,說你見馬克思,說死後見馬克思,馬克思在哪兒你知道嗎?馬克思在哪兒你知道嗎?而人為了眼前的利益,去直接忽視眼睛看不著的,即將遭到的報應。他不是不知道,他禁不住誘惑,這就是人在貪婪之下,必下地獄的一種,一種你沒有任何藉口,你根本推辭不了是你自己做的。

疫苗危機:矛頭不准針對黨和政府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疫苗危機,矛頭不准針對黨和政府。我看這種新聞,在我眼睛裡根本不是新聞,這是一個正常的在共產黨框架下,正常的生活狀況,正常的生活狀況,這東西就事兒出來了人們就罵聲了。10年前,08年三鹿奶粉的時候,人們不也在罵嗎。「中國疫苗的龍頭企業,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員工實名向藥物監管局總局舉報,該企業疫苗生產中存在著造假問題。7月15日監管總局進行了突查,並發現狂犬病生產疫苗存在造假問題,疫苗造假。那另外這個家長們紛紛質問」那現在就是吵得最凶的啦。

「而署名叫做壽爺的長篇調查報告,21日發表不久在社交媒體中給刪了,談到該公司的幾名大股東神通廣大,儘管發生疫苗事件,甚至有嬰幼兒死亡,但企業總能化險為夷屢屢過關。」那當然了,中國人人太多了,死人太正常了,但是買賣很難做,錢很難賺,你哪能把它給毀了。人哪有不死的啊,只有早死晚死對不對,但錢很難賺。沒有這些錢,沒有這樣的企業,沒有我們股東的保住這樣的企業,你知道這企業涉及到多少家庭的吃飯啊,這是我們偉大的貢獻。我都會說,說的都是實話,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真正高級動物的理念的人。他會理直氣壯的面對,孩子死了我很悲痛,但是你不能以這樣的悲痛的理由,孩子死的理由把企業毀囉。

給你舉個例子,共產黨宣傳的一句話,沒有國哪有家對吧,家破人亡是正常的,但國不能毀。極端邪惡的,本末倒置的。那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種,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的事情。有一個人有錢,推特上說的,他說我年薪三百多萬,年薪三百多萬,在什麼銀行裡管金融部門,但是我的孩子,他說我憤怒了,因為我的孩子打了疫苗,因為孩子都得打疫苗,我沒有選擇。在這種被虐待的背景之下,不分階層,不分這個不分那個,所以我很憤怒。

這樣的人就是今天應該被唾棄的。首先說我有三百多萬對吧,用錢衡量一切,那為什麼我也攤上這種事情,他兒子被打了,所以他激動了。如果他兒子不被打疫苗了,他就是黨的堅決的旗手。所以我才講我說男人都死絕了,全剩二胰子了。10年前只出了一個趙連海,10年後的今天,哪有一個當爹的站出來,你配做爹嗎?利益當頭,你兒子受到傷害,你的孩子受到傷害,你怕自己被傷害,你就這樣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