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年 各地法輪功集會遊行講真相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和平反迫害19週年。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分別舉行了反迫害集會、遊行、燭光悼念等活動,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同時呼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7月22日下午,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上集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十九週年。很多民眾觀看真相展板和資料後,在反對迫害和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簽名表上簽名。

法國華人學生Zida:「我覺得他們可以自由的選擇他們相信什麼選擇什麼,他們又沒有做什麼對別人傷害的事,我希望法輪功的學員可以在中國自由的修練真善忍。」

法國華人Deguy:「應該有人權,真善忍是挺好的,停止迫害,這是不應該的。」

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展示祥和舒展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民眾,不少人馬上學練起來。

在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市中心舉行活動,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了解真相,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Susan Mortimer :「很多人已經看過法輪功傳單,並聽到過法輪功真相,他們豎起拇指表達支持,告訴我們『他們已經看過真相資料,簽過名了』。」

人們放慢腳步,閱讀橫幅上的標語,駐足詢問法輪功真相,簽名支持法輪功。

工程師Duncan Miller :「活體摘取器官,令人震驚,絕非人道。道德敗壞,我不知道作為人怎么能幹出这种事, 簡直太可怕了。」

在香港,部份法輪功學員週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會。

前立法局議員曾健成及香港五七學社總編輯陳榆林,到場聲援。

前立法局議員曾健成:「我見到不僅是香港,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我希望法輪功有一天能夠在天安門打坐,學法。」

有不少大陸游客第一次見到法輪功的遊行,表示支持。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