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陝西610頭目落馬 江澤民罪行必遭清算

7月21日,陝西省政府參事、省發改委原副主任、省糧食局原局長吳新成被查。

官方履歷顯示,吳新成是在2015年10月起擔任省政府參事一職,據媒體梳理發現,作為省級參事的落馬官員較為罕見,目前僅有3人。

除了吳新成,另外2人是:雲南省政府參事、省文化廳原廳長黃峻,已於2017年12月被立案偵查;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原書記何永林,曾任內蒙古政府調查研究室(參事室)主任,已於2017年10月被雙開。

作為省級參事的落馬官員,吳新成之前雖僅有2位前例,不過吳新成作為省政法系統的落馬官員,卻有大量前車之鑑。

吳新成自2009年至2013年,任陝西省政法委副書記,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省政府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主任、黨組書記。吳新成此一特殊職務即陝西省「610」辦公室主任,他同時也是陝西省監獄系統嚴酷迫害的主要推手。

而上述的雲南省政府參事黃峻,2005年時任雲南省宣傳部副部長利用文宣系統,以及內蒙古何永林在地方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都參與迫害法輪功並推動迫害進一步升級。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19週年,在這一天落馬的廣西百色市人大原副主任韋瑞靈,他原本是百色市政法委書記,2006年至2011年在任期間,一直在百色賓館內辦洗腦班,綁架法輪功學員,並從外地借調人手入桂日夜給廣西法輪功學員洗腦。

隨機檢索7月落馬官員具有迫害事實的有:7月2日的河南鄭州市公安局十八裡河分局局長劉叢德,7月6日已經退休近三年的大連金州區委書記、瓦房店原市長徐長元,7月13日的甘肅省政協委副主任、武威市原書記火榮貴,7月16日的廣東省政協原常委蔡宗澤,落馬後網上隨即曝光在其家中搜出60多箱現金約1.4億元人民幣。蔡宗澤2013年已退休,退休5年仍難逃落馬的他,是2003年至2006年殘酷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汕頭市政法委書記。

除了新落馬迫害官員,還有被判刑入監服刑的,如7月13日宣判的原安徽省司法廳副廳長、合肥市公安局長程瀚,7月12日宣判的原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自2003年周永康任公安部長時任公安部26局(反邪教局,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局長至2016年4月落馬前,一直是江澤民集團迫害和政變的要角。

去年(2017)中共十九大剛開完不到一個月,北京忽然連爆紅黃綠幼兒園虐童、驅逐低端人口等「內憂」。今年3月兩會後以來,北京突然遭遇中興事件、中美貿易戰等「外患」。

這內外的問題其實有著相同的本質,兩年前也有多位名家談論過,放到現在不為預言。如中國社科院政治研究所首任所長嚴家祺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現在(2016年1月受訪當時),政治波動加上經濟下行,中國已走到關鍵的十字路口,就看北京是否有決心,公開江澤民的罪行。能夠把整個腐敗集團的後台江澤民,把他揭露出來,包括鎮壓法輪功的罪行,整個中國發展,就會向好的方面出現轉變。

中共大將軍羅瑞卿之子羅宇也有類似公開談話:江澤民一錯再錯的根源,是他錯誤發動鎮壓法輪功,騎虎難下,為了不被翻案追究,全面安插黨羽、延續迫害。而在羅宇寫的十幾封「勸習信」中還指出:應該清算江澤民的反人類罪,中共已完民心失盡,徹底完蛋了,習近平只有唯一一條路,就是帶領中國走上自由民主化的道路。

這些談話距今已2年多,現在聽起來非但不過時,還如此切合時勢。那些無論何時都必須去做的事,晚做不如早做。關鍵是握有這個機會去做的人,如何能不錯失這個千載良機。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