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看完演唱會回家遇車禍 林俊傑發文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金曲歌王」林俊傑(JJ)「聖所」演唱會22日在大陸四川成都舉行。不料,頗為圓滿的演唱會結束後,一位女歌迷在返家途中遭遇車禍,送醫急救後仍告不治,肇事司機一度逃逸。林俊傑得知消息後,沉痛地在微博悼念歌迷,並呼籲盡快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林俊傑「聖所」演唱會22日移師成都。演唱會一開場,JJ就用張靚穎教的標準成都話問候歌迷:「想聽啥子鍋(什麼歌)?」笑翻全場。

演唱過程中,JJ不時冒出一句成都話,讓現場觀眾倍感親切。他表示,自己會向身邊的朋友介紹,成都是自己的大本營,因為無論何時來到這裡,都能感受到歌迷如四川的火鍋一樣熱情。

之前,JJ與張靚穎在大陸音樂節目中合作而成為好友,張靚穎此次攜張媽媽一起來觀賞演唱會,更在微博秀出張媽媽和JJ的合照,還逗趣配文:「帶家裡的迷妹出來追星。」JJ在台上特別感謝張靚穎到場支持和打氣。

演唱會圓滿結束後,不料發生憾事,一位女歌迷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車禍。有網友爆料,肇事司機撞到人後,將受害者拖到人行道不顯眼的位置,然後逃逸。有其他歌迷幫報警後,一直等待救護車到來,可惜送醫後,這名女歌迷仍告不治。

一名疑似在醫院工作的網友爆料,當時同事在整理受害者的遺物時,發現全都是林俊傑演唱會的應援物品,讓同樣是林俊傑歌迷的他,看了頗為感觸,並向對方致意:「願天堂一直有歌聲!」

林俊傑聞訊後,在微博哀悼歌迷:「痛心!希望盡快將肇事者繩之以法!琳玉,一路走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