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用創意幫慶生 孫燕姿待產晒照感謝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近日網路熱傳一段影片,孫燕姿的美照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影片中可看見,孫燕姿高舉雙手的照片與大大的文字「Happy Birthday Stefanie Sun」投放於紐約時代廣場鬧區高樓的電視牆上,這是來自於歌迷們的集體創意。

而今(23)日是孫燕姿的生日,她上午在社群網站發布親友幫她慶生的照片,一邊待產、一邊慶生的她,連續幾日共切了4個蛋糕,她發文表示:「20+20歲,頂了一個不可能再大的肚子,雖然時而很喘,腰酸肋骨痛,腳腫動作慢,但還是很想開心的度過一天。」

文中,她還提到,「歌迷還是那麼瘋狂,朋友們依然貼心,家人永遠給予我最大的幸福。沒有更多的慾望,只想吃塊蛋糕,把腳抬起來跟家人朋友聊天,看歌迷的留言。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可說是孫燕姿的雙喜臨門年,因為除了她,即將迎來生日的,還有二寶Poppy。孫燕姿公開的慶生照,模樣可愛又俏皮,被網友稱讚「超正孕婦」,還紛紛祝賀她「生日快樂」與「恭喜快卸貨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