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與劉德華合照 應采兒:笑的好開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台灣女演員應采兒2010年嫁給香港藝人陳小春後,育有剛滿5歲的兒子Jasper,一家三口幸福溫馨。常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2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與「香港天王」劉德華的合照,背景儼然是香港中環地鐵站,讓她特別在配文中寫道:「笑的好開心。」

近年攜兒子參加大陸多檔真人秀的應采兒,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22日,她在Instagram晒出與劉德華的合照。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兩人合照中,身後的背景是香港的中環地鐵站,令網友一度猜測:「是偶遇嗎?」也有不少粉絲驚訝,去年墜馬康復後的華仔呈凍齡外表,驚呼與以前相比,「華仔一樣帥氣」。

原來,照片中的「中環地鐵站」,並不是真正的中環地鐵站,而是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劇組在啟德郵輪碼頭花5個多月時間和巨資,按照與中環地鐵站1:1的比例搭建的拍攝景觀。

A post shared by 應釆兒 (@yingcaier) on



據悉,該片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兼主演,影片已於6月底開機。22日,應采兒和劉德華以及古天樂、苗僑偉、周秀娜、衛詩雅等一眾主演一起出席記者會,因此,照片中的應采兒露出燦爛笑容,配文道:「笑的好開心。」她附上眼冒愛心的貼圖,儼然變成華仔的粉絲。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