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獄中每天一把藥 記憶力嚴重下降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被關押在河南省第二監獄,7月20號,江天勇的父母在709案被捕律師的妻子,王峭嶺和李文足的陪同下到河南新鄉探監,得知江天勇除了每天被強迫餵食兩片降壓藥,還有其他的一把藥,記憶力嚴重下降。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23號告訴《新唐人》,之前家屬探視江天勇都是由國保陪同,這次沒有讓國保跟,而是由王峭嶺和李文足陪家屬河南新鄉探監,婆婆是第一次探視,證件需要被審查,來了很多警察監視她們。

金變玲:「7月20號,(江天勇)他的媽媽和爸爸去河南省第二監獄去探視他,進了會見室,警察很緊張,因為他們聽說是文足和峭嶺陪著江天勇的父母過來,一下子就出來有一隊警察,會見大廳裏裏外外都是警察,他們就拿著執法儀對著峭嶺和文足拍。」

江天勇的父親江良厚6月22號曾在國保的全程監控下探視過江天勇。當時江天勇告訴父親,自己每天兩次被強迫餵食不明藥物,記憶力衰退的很厲害。

這次江天勇再次向母親證實,自己每天被迫吃一把藥。

金變玲:「上一次他說他吃藥嘛,去的時候我特意囑咐他媽媽,問一下江天勇吃甚麼藥了,他就給他媽媽說,除了每天必須吃兩片降壓藥,還有其他的一把藥,他給他媽媽說那個藥名,他媽媽年齡大了嘛,她給忘了,她也感覺就是說他記憶力還是下降的很厲害。」

金變玲表示,婆婆見過被釋放後的李和平,頭髮都白了,整個人都變樣了,所以很擔心江天勇。她曾在網上向政府申請信息公開,得到的回覆是監獄會給答覆。

江天勇因代理人權和維權等敏感案件,長期被監控。2016年11月21號,到長沙探望709案被抓的維權律師謝陽家屬後被秘密逮捕。一年後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判刑二年。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