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9年 鮑彤譴中共是最大邪教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訊】在香港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19週年集會上,多位大陸維權人士透過錄音發言,表達對法輪功反迫害活動的支持。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人神共憤,又說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今年85歲的鮑彤表示,法輪功倡導真善忍沒有錯,但江澤民卻以權代法,執意要迫害,至今19年,人神共憤。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真善忍有什麼罪?如果不是真、善、忍,難道是要假、惡、暴?法輪功被迫害的,被抓起來的,被酷刑的,甚至活摘器官的,這都是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人神共憤,令人髮指。」

中共為升級迫害法輪功,甚至在2001年炮製自焚偽案。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這件事情是黨和政府捏造出來的一條假新聞。他是賊喊捉賊,他自己做了一個案,然後嫁禍給法輪功,作為鎮壓法輪功的理由。這就更近卑鄙了。」

中共以假自殺、假自焚,污衊法輪功為邪教,但鮑彤稱,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中國最大的邪教應該是中國共產黨,因為在中國共產黨裏邊自殺的人最多。」

鮑彤認為,法輪功的問題不是孤立的問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定會引起反抗。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