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20集會 多國傳遞反迫害呼聲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訊】今年的7月20號是法輪功反迫害19週年紀念日,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集會,傳遞迫害真相,同時提醒國際社會,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呼籲世人堅守正義良知。

7月19號,在象征著美國立國精神的華盛頓紀念碑前﹐約600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7.20反迫害19週年集會。人權領袖到場聲援,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公民人權委員會」總部執行長Linda Lagemann﹕「公民人權委員會懇請國際社會和刑事法庭﹐干預制止這些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的人權暴行。」

「華盛頓天主教慈善庇護所」資深律師David Cleveland﹕「密蘇里州參議院數週前通過決議案﹐其中說﹐『中共政府﹐停止強摘囚犯器官﹗川普總統﹐請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

此前在7月16號傍晚,近千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和正義民眾,也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集會和燭光夜悼。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中共)從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有40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被拘留期間,被酷刑致死,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失去工作、失去家庭、被非法關押。現在每個月都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和判刑。這些信息需要國際社會知道。」

在美國民主自由的發祥地、費城自由鐘廣場前,法輪功學員在7月15號舉行了反迫害19週年集會。當天有18位中國大陸遊客現場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7月20號下午冒著高溫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要求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在加拿大,法輪功學員7月19號在溫哥華和卡爾加里的中領館前,都舉行了譴責中共迫害的集會。晚間,溫哥華學員手扶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的照片,在中領館外的路邊形成燭光長城。

在歐洲,英國議會大廈前19號也出現了一道道呼籲制止迫害的金色橫幅,提醒民眾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呼籲世人堅守正義良知。

而議會大廈內,由英國國會議員主持召開反對迫害法輪功19週年研討會,各界專家學者受邀出席,聲援法輪功。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如果我們不去抵制中共的侵蝕,我們的價值觀將會受到威脅,包括人權、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普世價值觀。」「我今天在這裡聲援法輪功學員,為法輪功修煉團體被迫害而發聲,為所有中國人的宗教自由發聲。」

部份瑞士法輪功學員7月20號在坐落在日內瓦湖畔的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署前舉行集會。瑞士多位政要到現場發言,或者發來信函,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強力支持。

在澳洲,悉尼的法輪功學員,也在20號舉行了反迫害集會和燭光悼念等活動,呼籲人們認清共產黨的終極目的。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 會長 Lucy Zhao:「法輪功學員今天所做的事情,宣揚真善忍,曝光這場迫害,不光光是為了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更重要的也是維護人類的普世價值,也是在幫助更多的人不要受中共的謊言欺騙,不要被共產黨的邪惡理念帶入背離傳統、背離神的路,走向毀滅。」

上個週末,新西蘭法輪功學員也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反迫害集會和遊行,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迫害。

還有多國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行活動,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重申,必須對迫害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發起鎮壓法輪功的犯罪地北京進行大審判。朱婉琪公布最新數據說,全球累計有33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88萬民眾連署向大陸的檢察機關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