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 澳洲阿德市公映 民眾:警覺中共滲透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訊】獲得多個國際獎項的電影紀錄片《假孔子之名》,週五晚在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公映,這是繼悉尼,坎貝拉,黃金海岸及布里斯本之後,第五次在澳大利亞公映,引起當地民眾的巨大反響。下面請看來自阿德萊德的報導。

紀錄片《假孔子之名》揭露中共利用孔子學院,在打著傳播中國傳統文化的幌子下,向全球自由社會輸出中共意識形態及政治影響力的事實感到擔憂。

亞洲研究專業榮譽學生William Glonek:「人們會覺得語言教育和投資等事情很吸引人,但是我們必須小心,在這些教育和投資背後還有什麼其它的東西被帶進來。」

澳洲退休將軍Karl Cameron Jackson:「我們必須小心中共的禮物,因為沒有免費的禮物,而其中我們要償付的政治文化代價卻有可能是巨大的。」

南澳保守黨議員候選人Rikki Lambert:「我知道中共在全世界進行滲透,這部紀錄片提供給我更多的證據。越多的人看這部紀錄片越好。」

民眾普遍認為,所有人都應該觀看這部紀錄片,紀錄片提供大量的信息,讓人提高警覺,意識到危害性。

南澳保守黨議員候選人Rikki Lambert:「我覺得澳洲人應該驚訝於中共對我們國家滲透的程度,中共利用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危害的東西,比如借著學中文的名義等進行滲透。這部紀錄片讓人震驚,并認識到中共能輕易地誤導我們對它的看法。」

週五當晚在阿德雷德富拉頓社區中心公映的紀錄片《假孔子之名》吸引了大約170人到場觀看。

新唐人記者張伊、陽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