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週五舉行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們的訴求,得到民眾的熱情支持。來看報導。

在接近100華氏度的高溫下,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9週年,譴責中共暴政,要求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美南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宋明生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遭受酷刑折磨。據明慧網統計,截止今年7月19日,收集到被迫害致死,有名有據的案例達4,326個。

楊臻在集會中發言,要求中共釋放她的母親。

她的母親張紅茹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判刑3年半,關押在山東女子監獄遭受迫害,導致腰部受傷,目前無法獨自行走,需要人攙扶。

楊臻表示,中共對她的媽媽的抓捕和關押是非法的行為,「他們利用手裡的職權,凌駕於法律之上。」

「我非常想媽媽,很擔心她的健康,」楊臻說,「如果能見到媽媽,我想說『媽媽妳做的沒錯,我永遠支持妳!』」

法輪功學員現場展示的多面橫幅上寫著「解體中共製止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共產主義邪靈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得到過往民眾的熱情支持。

Hatch Hilliard:「在光明與黑暗,正義和邪惡的鬥爭中,邪惡一定會失敗。但是,爭戰的過程會充滿荊棘,然而光明最終會勝利。」

Jeffery Davis:「我全力支持你們,希望情況會變好。」

Tyler Fain:「你們在這裡所做的,讓人們認識到那邊(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了不起。更多的人需要知道中國發生的事情,而不是袖手旁觀。所發生的(迫害)很殘酷,需要制止。「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