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廣東湛江廣播電視臺員工拉橫幅討薪

7月19號,廣東省湛江市廣播電視臺的在職員工和退休人員一起,在電視臺門前拉橫幅討薪。橫幅內容顯示,該臺拖欠退休人員的退休金、公積金等已長達三十個月。

2. 內蒙牧民護草場 政府僱黑幫毆打

7月18號,內蒙古興安盟扎賚特旗巴彥烏蘭蘇木的數十名蒙古族牧民,因保護草場阻止開發商挖礦,與政府雇佣的黑幫人員發生衝突,多位牧民被打傷送醫院治療。

3. 福州上千保安闖村逼遷 與村民衝突

福建省福州市蓋山鎮浦下村被當地政府劃入「閩江南岸中央商務區」項目的拆遷範圍,因賠償不合理,村民拒絕搬遷,7月17號,上千名黑衣保安衝入村莊,試圖斷電、斷水逼迫村民搬遷,遭到村民抵抗,雙方發生暴力衝突,6名村民被打傷,其中3人重傷。

4. 陝西40訪民省監察委上訪遭推諉

陝西省41位訪民7月19號集體到省監察委信訪室上訪,要求就他們6月26號和7月2號反映的問題給出答覆,但是在信訪室被推諉、敷衍了整整一天,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