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 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19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如今,每年的「7.20」,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活動,呼籲停止迫害。當天,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也舉行了反迫害集會和燭光悼念等活動,獲得澳大利亞,各界的支持。

週五上午,悉尼商務中心馬丁廣場出現了祥和的煉功隊伍,這是法輪功學員們正在舉行反中共迫害19週年系列活動。

來自澳大利亞政界和多個社區團體的代表到現場聲援,並呼籲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前澳洲移民部主任 Tuong Quang Luu:「令人難過,19年過去了,迫害還在繼續。我們必須發聲來使這場迫害停止。」

澳洲TFP機構 總經理 Paul Folley:「我們將和法輪功學員們站在一起,直到他們在自己的國家能完全自由的擁有自己的信仰。

悉尼帕拉瑪塔市長 Andrew Wilson:「雖然現在還非常黑暗和艱難,但你們終將會戰勝邪惡。」

悉尼越南社區領袖 Paul Nguyen:「中共的迫害行徑應該立即停止。」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主席 鐘錦江:「現在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西方的政府和民眾越來越認識到中共邪惡政權的本質。我們希望一起努力,能解體這個政權。」

澳洲TFP機構 總經理 Paul Folley: 「毫無疑問,中共政權最終將會解體。」

19年前,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至今仍在繼續。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會會長Lucy Zhao表示,應對迫害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進行公開審判。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 會長 Lucy Zhao:「法輪功學員今天所做的事情,宣揚真善忍,曝光這場迫害,不光光是為了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更重要的也是維護人類的普世價值,也是在幫助更多的人不要受中共的謊言欺騙,不要被共產黨的邪惡理念帶入背離傳統、背離神的路,走向毀滅。」

活動現場,有許多民眾正在了解法輪功學員們的訴求,並聯署簽名表達支持。

傍晚,法輪功學員們點起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