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自豪廚藝一級棒 調侃賈靜雯做飯像打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1日訊】台灣藝人修杰楷20日在台北出席品牌刀具代言活動。他在現場示範烹飪美食時,一展利落刀工和大廚身手。自稱「家庭煮夫」的他,特別自豪料理食材速度超快,而且他會邊做飯邊收拾,讓廚房清清爽爽。為此,他還調侃妻子賈靜雯做飯像打仗。

修杰楷20日出席活動時,親手烹煮一鍋美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展現不俗廚藝。他透露,因為父母開餐館,他從小常在放學後幫切菜、備料、洗碗等。而他擁有一手好廚藝,最厲害的是刀功,料理食材的速度超快,「平時煮四菜一湯只需要半小時」。

他分享,家裡的冰箱有什麼食材,他就能煮什麼菜。為此,他自誇是高效率、零浪費的家庭煮夫。他還有一絕活,即一邊做飯,一邊收拾廚房,飯做好了,廚房也被收拾得整整齊齊、清清爽爽,讓人感佩他似乎與生俱來的這種能力。

被問及賈靜雯的廚藝,寵妻無限的修杰楷笑著說:「她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但我不插手,只問她需不需要幫忙,盡量不要兩人都在廚房,這樣(她)會有壓力。」

至於夫妻如果真的進行烹飪比賽,修杰楷驕傲地說:「她不會有勝算!」他還描述,賈靜雯一進廚房,宛如打仗,鍋碗瓢盆到處都是,人無法轉身。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