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女嬰一出生 就賺到終身食物及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1日訊】美國德州一名孕婦與丈夫正要前往醫院,路過速食店Chick-fil-A(福來雞)借用廁所時,竟意外直接在廁所將嬰兒生下來,丈夫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所幸母女均安。餐廳為了慶祝嬰兒的出生,宣布新生兒以後用餐終身免費。

據《今日美國》報導,格里芬(Falon Griffin)是高風險孕婦,丈夫羅伯特(Robert)準備帶她去醫院待產,途中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Chick-fil-A停了下來,與朋友約好,幫忙照顧兩個年紀尚小的女兒。格里芬此時則先跑去借用廁所。

羅伯特在外面跟女兒道完晚安後,便進入速食店。餐廳經理恩里克斯(Brenda Enriquez)卻跟羅伯特說,格里芬正在廁所裡大叫。

恩里克斯事後回憶,他聽到尖叫後覺得事情不妙,就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羅伯特此時迅速衝進廁所,看到妻子分娩了,胎兒竟被臍帶纏繞脖子上整整2圈,他緊急用自己的方式解開了臍帶,也沒把這件事告訴妻子。

相關視頻:



15分鐘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將格里芬與新生兒送醫檢查。羅伯特事後說,決定將新生女嬰取名為格蕾絲琳(Gracelyn)。

而Chick-fil-A為歡慶餐廳裡有小生命誕生,承諾讓格蕾絲琳以後用餐全部免費,並邀請她長大後到店裡上班。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