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明年開始加州郵寄選票免貼郵票

為了提高選民投票率,州長布朗日前簽署了一項法案,要求加州各縣為郵寄選票預付郵資。該法案作者是來自聖地亞哥的民主黨女議員佛萊契爾(Lorena Gonzalez Fletcher)。她表示有必要為投票消除一切障礙,特別是方便那些對於不怎麼使用郵政系統的年輕人。據統計,按照2016年大選的郵寄選票的情況,有840萬加州選民郵寄選票,按此計算,政府未來要出資至少550萬美元來支付郵費。

2. 北加州小鎮一天發生50起砸車盜竊

位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附近的羅斯維爾(Roseville)一向治安不錯,不過本週三,一天之內卻接連發生50輛車被砸、物品被盜的惡性事件。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此案,不過確信小偷來自別的地區。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加州砸車偷竊氾濫與2014年11月通過的47號法案有關。自從加州47號減罪法案通過後,全加州每月的砸車偷竊案件立即增加了18%。在舊金山,2017年平均每天都有88輛車被砸。

3. 舊金山物業估值飆高 比去年漲12%

舊金山估值官辦公室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上一個財年舊金山的物業總值總計達到2500億美元,比去年上漲了12%。與此同時,全市物業稅收增長了2億6300萬美元。物業價格上漲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近年來舊金山新建商住物業明顯增加。預計,未來舊金山惡房價和新建住房的發展沒有冷卻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