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週年 洛城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7月19日晚,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舉行真相長城與燭光悼念活動,請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周邊街道上打出「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才能解體迫害」等標語,呼籲世人關注並共同制止這場中共對法輪功已持續19年的迫害。

美國西南法輪功學會主席 李有甫:「他們不僅僅想到自己要修煉,自己要做好人,要修煉真善忍,他們想到的是世人。全世界的眾生如果都被中共欺騙的話,他們的靈魂就會墮落,得不到拯救。」

法輪功學員比鄰靜坐,聲援大陸法輪功學員並悼念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同修。法輪功學員王東林講述了他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IT技術總監 王東林:「他們在三間房派出所,把我的兩條胳膊抻直,一隻手拷一個手銬,銬在鐵欄杆上,身體呈大字型。」「因為我抵制迫害,警察找來一個大木板,把我用膠帶綁在木板上,胳膊、腿和手腳都不能動。」「2001年8月3日,我被判勞教3年。」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表示,持續19年的反迫害中,世人越來越認識到真善忍的精神在爲整個世界帶來光明和希望。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實際上法輪功學員這樣的承受,也是讓世人在精神方面越來越能夠清醒。」

「讓人們能夠清楚的認識到中共是一個邪惡的組織,是一個邪靈。」

「實際上就是喚醒人們在善與惡的之間做一個選擇,也是讓他們能夠站好、擺好自己的位置。」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