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桑迪颶風重創 紐約隧道修復完工 防洪增強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紐約市兩條跨區隧道的翻修工程,在本週完工,並且安裝了新的防洪設施,以應對自然災害。

連接皇后區與布魯克林的兩條海底隧道,皇后區中城隧道(Queens Midtown Tunnel)和凱瑞隧道(Hugh L. Carey Tunnel),曾在2012年桑迪颶風期間被洪水嚴重損壞。

兩條隧道的翻修工程終於在本週完工。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到場祝賀工程竣工,並表示完工日期早於預期時間9個月。

紐約州長 庫默:「颶風桑迪這樣的事,並不是說它發生了我們就重建,而不用過份擔心因為只會發生一次,我相信這只是一先例。所以我們要把(系統完善)做好,也要做的很快。」

項目完成後,兩條隧道的內部都安裝了新的交通管理系統、通訊系統以及排水系統,並且在每條隧道的門戶位置,修建了5萬磅的鋼質防洪閘門,以抵禦洪水的侵襲。

2012年的桑迪颶風,是美國東海岸遭受過的最嚴重颶風之一,全美因桑迪颶風喪生者達到157人。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