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微軟上季營收300.9億美元,同比增長17.5%,淨利為88.7億美元,同比增長10%,每股盈餘1.14美元,主要是有越來越多的企業使用微軟雲計算服務,以及Office 365辦公自動化軟件,使其營收與獲利超過市場預期。

2. 國際貨幣基金指出,歐元區投資、消費和就業創造仍然呈現上行趨勢,經濟擴張至少還能夠持續幾年,但是增長已經見頂,工業產出和景氣判斷等數據,都已經停滯在高位,因此經濟前景面臨嚴峻風險,硬著陸的可能性加大。

3. 多米諾公布上季財報,營收7.79億美元,每股純益為1.84 美元,其中同店銷售成長4%,不如市場預期,主要是國際業務增長減緩,為了開拓市場,多米諾開始外送披薩到大約20萬個沒有地址的地點,如公園及海灘等。

4. 近期油價不振,但有分析師認為,從原油供需關係上看,近期全球石油單日供應量為9880萬桶,而需求量則是9910萬桶,需求量稍稍高過供應。隨著全球經濟的增長,石油需求量還將上升,使油價可能會在今年上漲到每桶100美元。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