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會通過法案 限制處理垃圾量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紐約市議會在7月18日通過一項法案,限制市內的垃圾處理。一起來關注。

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經歷,垃圾車一經過,臭不可聞,趕緊摀著鼻子快步躲開。

在紐約市的一些居民區,垃圾車專門在晚上工作,讓當地居民長期飽受垃圾車經過家門前的臭味煎熬,加上垃圾車工作時的噪音,嚴重影響睡眠和生活質量。

在法拉盛一帶的居民也深有體會。

紐約民眾 海倫:「今天上午我去Franklin街和緬街那個地方,我就看到那個水,哇,很臭,淌了很多,對大部分的人生活都有影響,滋生很多蚊子和蒼蠅,對不對?」

紐約民眾 曹先生:「有時候(凌晨)2、3點,3、4點就開始,咣咣咣,就沒有規定的時間,6點、7點,或者12點沒有規定,他不定什麼時候來,聲音可吵了。」

為了改善居民的生活環境和質量,週三,紐約市議會通過法案,大幅限制在布魯克林北部、皇后區東南部以及布朗士區南部的,垃圾中轉站所能夠處理的垃圾數量。

紐約民眾 劉小姐:「晚上下班的時候就是這塊,垃圾太多了,大街上淌著那些髒水,太薰人了,我們走過幾乎都是這樣。」

根據法案,布魯克林的垃圾處理數量將減少一半,而皇后區和布朗士區將減少大約三分之一。

不過,法案通過後,有皇后區和史坦頓島的議員擔心,他們所屬的區域的垃圾處理量可能會增加,也有清潔工會的成員認為,限制垃圾處理可能造成就業影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