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連3週奪數位專輯榜冠軍 史上第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今年迎來出道20週年的日本人氣歌手宇多田光,6月27日發行第七張原創專輯《初戀》音源。該專輯連續3週摘下公信榜數位專輯榜冠軍,成為公信榜「數位專輯排行榜週榜」有史以來,第一個達成此紀錄的女歌手。

據日本「公信榜」報導,公信榜「數位專輯排行榜週榜」於2016年11月創榜,曾於該榜中連續兩週摘冠的,僅有宇多田光的第六張原創專輯《Fantôme》,以及椎名林檎的第二張翻唱專輯《逆輸入〜航空局〜》。因此,本次宇多田光的《初戀》連續3週奪冠,也創下了該榜的新紀錄。

公信榜統計7月9日至15日的下載數,《初戀》以單週超過6千次下載的成績摘得最新的「公信榜數位專輯排行榜週榜」冠軍。而該專輯自6月27日數位發行以來,至今已達57,251次下載。

該作不僅是在公信榜的「數位專輯排行榜週榜」獲得佳績,在Billboard JAPAN也同樣於「Download Albums(下載專輯榜)」連續三週摘冠。

另外,《初戀》發行首週也於台灣和日本等多國的iTunes及台灣博客來排行榜摘下冠軍,並以首週熱銷20.4萬張的成績,讓宇多田成為日本今年度目前為止「首週銷量最高的個人歌手」。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