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慶出道20年 10月13日台北小巨蛋開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HINHWA神話」今(19)日透過官方SNS以韓文、英文、日文、正體及簡體中文宣布,即將於10月6日起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並將於10月13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

「SHINHWA神話」官方SNS今日宣布:「神話20週年首爾演唱會重新編排後將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10月6日(六)/ 7日(日)兩日展開。」而本日公布的資訊中,除了韓國首爾場外,也將會於10月13日(六)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 TAIPEI」目前宣布的唯一一場海外演唱會。

官方資訊表示:「售票日期及售票相關詳細內容預計事後通知,並海外巡演地區增加將另行通知。」文末也表達,本次活動為了讓神話及「神話創造」(官方粉絲名)都在喜悅與感動中度過具有意義的20週年,會盡最大的努力準備本次演唱會。

神話曾於2012年、2013年、2015年造訪台灣舉辦過演唱會,去年2月4日也曾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SHINHWA LIVE UNCHANGING IN TAIPEI」演唱會。今日宣布即將於10月再訪台灣與粉絲同慶出道20週年,也引發粉絲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