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秘訓3年 「滾石」新女聲陳葦廷將出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滾石今年暑假推出活力新星「WENDY陳葦廷」,她從澳洲昆士蘭藝術學院畢業後,一舉被經紀公司老闆、金曲歌王曹格相中,歷經3年培訓課程,即將在7月27日發行首張全新EP《Peace》。

年僅25歲的她不僅會音樂創作、唱歌,更會吉他、長笛等多樣才藝,還未正式出道,在社群網站已擁有近5萬粉絲。不過她的歌聲觀眾並不陌生,過去曾唱過電視劇《1989一念間》插曲《愛上你》,以及《姊的時代》插曲《最好的我們》、《別怕黑》(點聽)。

由於外形清新、充滿活力動感,未發片已「先聲奪人」獲得某牌飲料廠商青睞,更看好她的創作潛力,力邀為品牌廣告歌曲合作,將重要的飲料年度廣告歌曲《Peace》交由她譜寫演唱,新歌MV也已經完成拍攝。

導演為營造《Peace》MV充滿活力、青春動感的曲風,特別安排WENDY陳葦廷首次在螢幕上獻出舞蹈處女秀,雖然過去她在舞蹈方面一度有肢體障礙,經過3年的舞蹈訓練,已蛻變成舞力新星。

拍攝廣告當天,陳葦廷對著鏡頭猛灌飲料,一整天拍下來就已喝了6大罐,問她喝這麼多能否「承受」?她笑說:「我超久沒喝到甜甜的飲料,因為拍MV之前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刻意減肥的她,笑說很珍惜這次機會,「因為等到一拍完可就沒得喝了。」

陳葦廷從早拍到晚,等收工時已整整20小時未闔眼,不過越累她卻越亢奮。回家後她還躲在棉被裡暴哭,因為是她正式出道第一支拍攝的MV,雖然很辛苦,但回想到這3年來的等待、各種故事,終於夢想成真,讓她真的很感動。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