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低收入家庭可申請免費空調 先到先得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炎炎夏日,為了讓民眾有空調消暑,紐約州可以為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費空調機。

紐約州的家庭能源補助項目(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 HEAP)將為符合條件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費空調機或風扇,並給免費安裝。

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或是合法居民。家庭月收入必須要低於2017-2018年度家庭能源補助項目所規定的上限。例如,兩人家庭的每個月收入必須低於$3,031。如果有領取家庭能源補助金的家庭,補助金要在21美元以上。

如果目前有領取糧食券(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 SNAP)、臨時補助(Temporary Assistance)、或是救濟金(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的家庭也可申請。

如果家裡有空調的,但是已壞掉,或是空調壽命已超過5年,而且在過去10年間,沒有從家庭能源補助項目申請過空調的家庭,也符合申請條件。

申請人需要到紐約市人力資源行政局網站(nyc.gov/hra)下載、填寫申請表,郵寄到家庭能源補助項目辦公室。
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HEAP
P.O. Box 1401
Church Street Station
New York, NY 10008

這一項目截止到8月1號,先到先得。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