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建築商無照經營 拖欠居民5萬美元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紐約皇后區有一建築承包商,執照被吊銷後,仍承包工程項目。州參議員艾維樂批評,市府部門缺乏監管和執法。

Steve Ponterio家住在紐約皇后區的新鮮草原,小區寧靜優美,Ponterio先生本打算在此與家人安享天倫之樂。

不過,自從他在2012年聘請了Spirondon Paliuras建築承包商,為他們家翻新後,就造成了無法挽回的麻煩後果。

紐約新鮮草原居民 Steve Ponterio:「裝修商答應4到6個月可以完工,但到過了10個半月工程才開始,所以我們解僱了承包商。」

Ponterio先生在解僱承包商以後要求賠償,經過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DCA)和紐約市行政審理及聽證辦公室(OATH)的公聽及審理,勒令承包商必須向Ponterio賠償4萬6千美元,並在2013年6月吊銷了承包商的執照。

但裝修方不但沒有支付賠償,而且在沒有執照的情況下,繼續承接了至少20項工程。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有權力,去處理這個承包商,但他們不作為,這是很可恥的,有權力卻沒有行使。」

目前,艾維樂(Tony Avella)辦公室已經將事件報告給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承包商在執照被吊銷後仍然施工,觸犯法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