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美聯締造六連勝 兩隊10轟破紀錄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今年在華盛頓DC舉辦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創下紀錄,美聯明星隊和國聯明星隊單場總共打出10支全壘打,令人驚喜不斷。

週二,華盛頓DC不但舉辦全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年度的派對,現場還外加煙火秀,全壘打滿天飛,當場擊出破MLB明星賽紀錄10發全壘打。

美聯明星隊總教練A. J. Hinch:「這是一場讓球員可以展示自己的比賽,你知道明星賽這幾年以來在輸贏方面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美聯明星球員Aaron Judge:「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賽,很多明星球員就在我身旁和我一起享受今天的比賽,因為明星賽畢竟一年才一次,大家都很享受 。」

美聯最終以8:6擊敗國聯明星隊,拿下連續六年的勝利,今天場上所有得分都靠全壘打得分,只有一分不是,單場MVP則頒給打出超前比數全壘打——美聯選手布瑞格曼.

MLB大聯盟明星最有價值球員 Alex Bregman :「這真的是美夢成真了,而且還能夠和他們像Mike Trout法官和貝茲這些明星球員一起比賽,這兩天也跟他們談論和學習很多」

今年大聯盟明星賽最受歡迎的明星球員則頒給阿土伯.

MLB大聯盟最受歡迎球員 Jose Altuve:「獲選為最受歡迎球員,對我來說是我無法想像的事,我很珍惜每個投票球員,讓這個願望成真。」

2019年大聯盟全明星賽,將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主場舉辦。

新唐人記者宋昇樺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