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機構幹的?川普剛說到這事 現場燈光全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在白宮舉行內閣會議,談及有關俄干預美國大選的問題。當他剛說到自己信任美國情報機構時,辦公室的燈光突然短暫熄滅。幽默的川普在幽暗中接着調侃道:「這一定是情報機構幹的。」

美東間7月17日,剛完成歐洲之行回到美國的川普,在白宮召開了一次內閣會議。在會議上講話時,川普提到了有關俄干預美國大選的問題,他表示,自己接受美國情報機構關於俄羅斯干預大選的結論。而當他說到:「(我)非常相信美國情報機構」時,會議現場的燈突然短暫熄滅了。

這時川普立即用打趣的語氣說:「哦,他們把燈關了,這肯定是情報機構幹的。」

現場頓時傳出一陣輕松的笑聲。幾秒鐘後,辦公室又恢復了照明。川普微笑着繼續調侃道:「有點詭異,但一切都還好,是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2018年7月17日在華盛頓白宮向眾議院共和黨人談到自己信任美國情報機構時,會議室突然短暫熄燈。(Mark Wilson/Getty Images)


辦公室恢復了照明後,川普微笑着繼續調侃道:「有點詭異,但一切都還好,是吧?」(視頻截圖)


此前,川普於本月16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與普京舉行了2個多小時的閉門會談。在會後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普京強調「俄國從未、也不會干預美國內政和大選。」

當時川普曾補充說,「我沒看到為什麼是俄國(干預大選)的任何理由。我對我方情報人員深具信心,但普京總統非常強烈地否認了這件事。」

川普的上述說法隨即在美國國內引發輿論爭議,反對者批評川普不信任美國情報機構的調查結論。因此,川普回國後趕快「滅火」,公開表態他對美國情報單位「具有十足信心並給予全力支持」。不料,恰恰在他說出這些話的時候,發生了燈光全暗的情況。有台媒調侃稱,這個巧合是一種「異象」。

相關視頻: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