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聯合國搞移民公約 美國不參與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上個星期,聯合國搞了一個《全球移民協議》,193個加盟國中192個贊同,如果不出意外的話,2018年12月將會在摩洛哥召開的部長會議上正式簽署。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在2017年12月2號說,已通知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美國將不再參與。

除了美國之外,匈牙利也有異議。匈牙利外長西亞爾托(Peter Szijjarto)說,匈牙利不認同公約中「移民是基本人權」的說法。匈牙利政府將會討論是否退出這個國際公約。

匈牙利外長的話十分對,聯合國是在刻意改變人權的概念。如果移民是基本人權的話,那麼大家去美國還要什麼簽證呀,各國的邊界就形同虛設。沒有了國境線的概念,國家就不會存在了。說好聽的,聯合國這是要搞「世界大同」;它真是目的是要搞共產國際。

聯合國為了避免世界各國的反對,說了兩個謊,第一個謊就是」該文件沒有法律約束力」;第二個謊就是「考慮國家主權」。第一個謊言被聯大主席萊恰克(Miroslav Lajcak)說破,他說聯合國從此擁有了「一個指導移民進程的工具」。如果哪個國家不打開國門,聯合國就罵死你,動員大家孤立你。現在就有一個例子,美國總統川普為了保護美國的國境線正在被媒體冷暴力對待。

聯合國全球移民事務特別代表阿爾博爾(Louise Arbour)說了一句更加搞笑的話,她說「非法移民」有損人格,畢竟,逃避交稅者也不會被稱為非法納稅人。她建議使用「非正常移民」這一說法,並且不將當事人刑事犯罪化。

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她,逃稅在西方國家,如果嚴重的話,真的是刑事罪。我們確實不會叫逃稅者「非法納稅人」,我們把他們叫罪犯。非法移民的說法沒有貶義,沒有經過法律程序的移民確實非法,但是並不意味著他們可以被隨意欺凌,這才是聯合國要管的事情,這是「普世價值」。

聯合國原本就有一個《難民地位公約》,這就是通常大家知道的關於「政治避難」的認定以及保護,而不是移民。遺憾的是,聯合國連這個公約都無法保證執行,據我所知,很多中國人逃避中共的迫害逃到了泰國,但是聯合國卻沒有安置,因為他們把資源撥給了戰爭移民,這是違背《難民地位公約》的。

《全球移民協議》被推特上稱為「人種置換」計畫,利用2.5億移民衝擊歐洲大陸的文明與秩序。這就揭穿了第二個謊言,「國家主權」得不到保障了。大家想一下,德國為什麼是德國,這是因為日爾曼民族的文化,即使二戰喪失了大片領土,因為文化在,它還是德國。中國也是一樣的,古代的四大文明古國,巴比倫、古埃及、古印度。到了今天,為什麼只有中國存續下來呢?因為中華文明存續下來了。

巨大的移民潮意味著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宗教衝突,歐洲舊有的基督教文明就會被摧毀。為了滿足新移民基本生存的福利要求,整個社會走向平均分配的共產主義,因為貧窮產生共產主義,這才是最可怕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