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雙普互毆?川普犀利反擊:他們患精神錯亂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週三(7月18日),川普再就「雙普會」發表一系列評論,指出他的政治對手們寧願看到美俄開戰也不願看到兩國改善關係,並診斷懷恨者患了「川普精神錯亂綜合症」(Trump Derangement Syndrome)。

週三,川普連發推文,批駁政治對手們攻擊「雙普會」成果是病態表現。

「有些人討厭我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相處得很好這一事實。他們寧願打仗也不願看到這一點。這叫『川普精神錯亂綜合症』!」

川普和普京週一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會晤並舉行了聯合新聞發佈會,但美國民主黨及左媒以川普沒有譴責俄羅斯干擾2016年美國大選為藉口,抨擊川普更相信普京而不是美國情報機構、其表現「叛國」,並把俄羅斯干擾美國大選稱之為「戰爭行為」。

川普在週三凌晨的一篇推文中指出;

「很多高端情報人士都喜歡我在赫爾辛基舉行的新聞發佈會。我和普京在稍早的會議上討論了很多重要議題。我們相處得很好,這真困擾了許多想看拳擊比賽的仇敵。馬上就有重大成果!」

在另外兩篇接續的推文中,川普還表示,雖然他在北約峰會上也取得了成功,但相比之下,與普京的會晤收穫更大。

「雖然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北約會議是公認的勝利,成員國以更快的速度提高了數十億美元的軍費,但從長遠來看,與俄羅斯的會談或許證實取得了更大成功。會議將產生許多積極的情況……」

「……俄羅斯同意幫助解決朝鮮問題,朝鮮與我們關係很好,而且這個過程正在前進。不存在匆忙,制裁保持不變!過程結束時,朝鮮將收穫巨大利益和令人興奮的未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