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張高麗陪江澤民坐鎮泰山 指揮暗殺胡錦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張高麗曾是江澤民集團在台面上的代言人之一。有消息人士披露,張高麗任中共山東省委書記期間,曾陪同江澤民上泰山,秘密指揮暗殺胡錦濤。此外,張高麗曾泄漏江澤民驚天秘密,江氣得大罵張高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大拍江馬屁 一路高升

張高麗出生在福建晉江東石鎮潘徑村,祖輩都是農民。張高麗任深圳市委書記期間與江澤民拉上關係。2000年2月,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在廣東首度發表「三個代表」講話後,隨即赴深圳考察。

2001年11月,張高麗受江澤民提拔,被任命為中共山東省省長,此後不久,江澤民前往山東考察。當時,張高麗在江澤民停留的每個地方都掛上了大型橫幅,上面寫著江澤民說過的話,大拍江的馬屁。此後,張高麗一路高升,直至做到中共政治局常委。

江退位後,2006年5月1日,主政山東的張高麗陪同江登泰山,張下令將整座泰山封閉2天,並讓泰安市中共全套領導班子成員,以及濟南所有的廳級以上中共幹部列隊歡迎。張高麗指令8人抬著為江澤民特備的大轎上山,自己則緊跟其後「護駕」。

據接近中共高層的知情人士透露,張高麗陪江澤民上泰山還有一個驚天的秘密,江當時正緊鑼密鼓地密謀刺殺胡錦濤,江要坐鎮泰山,以觀其變。

據知,2002年胡錦濤上台以來,胡、江10年展開奪權生死搏擊。據海外媒體報導,江曾策劃三次刺殺胡錦濤事件,當中最驚險的一次就是在2006年5月,地點就在山東。

2006年5月,胡錦濤秘密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乘坐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巡視,兩艘軍艦突然同時向該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載著胡的導彈驅逐艦驚慌失措,立即調頭以發瘋的速度急速駛離艦隊演習海域。

為避免再遭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飛雲南。一星期後,北京一切安排妥當,胡才回北京。

隨著中共內鬥日益激烈,大陸百度曾一度解禁「刺胡事件」。2014年,大陸媒體罕見將「胡錦濤黃海遇刺」細節曝光。

2014年11月13日,大陸濟南熱線網站的軍事欄目裡,出現了一篇標題為《張定發黃海刺殺案》的文章。文章異常詳細描述了胡錦濤2006年在巡視海軍北海艦隊遇刺的過程。

文章還透露,2006年12月14日,海軍司令張定發去世,官方罕見沒有弔唁,也沒有悼詞,新華社、解放軍報都沒有報導,只有海軍在2006年12月17日在《人民海軍報》頭版刊出一則簡訊,報導了張死亡的消息,履歷非常簡單,甚至連黑白遺照都沒有配上。

文章還直接點明,張定發是江核心的死黨,外界懷疑其與暗殺有關。此後,海軍軍頭緊急表態,向胡錦濤表忠,以期胡錦濤手下留情。

海外媒體也曾披露,事後,據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暗殺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由江澤民的軍中心腹、海軍司令員張定發執行。

2009年4月23日,江系人馬再次預謀在黃海海域的閱兵儀式上擊斃胡錦濤。胡錦濤接到密報,搶先瓦解了這次暗殺行動。

斂財或達百億

江系背景濃厚的張高麗,主管金融,相當貪婪。有消息人士向《大紀元》披露,張高麗利用職務之便,瘋狂斂財,他的資產至少達到100億元。

據悉,張高麗從主政深圳時所修的濱海大道,賺了幾個億。濱海大道兩邊的石頭都是自他老家採購,這就是2003年、2004年深圳曾廣為流傳的「高麗石」的來由。

同時,張高麗在深圳期間曾協助江澤民兒子轉移資金到國外。

張高麗在2007年擔任中共天津市委書記後,發生著名的天津私募詐騙事件,此事件涉及資金千億。從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數十家公司被查封,幾十萬家庭財務被侵吞,至今還有民眾為此事上訪、報案。

有報導指,天津私募事件是江家幫張高麗等人設局詐騙百姓,詐騙的贓款大部分被江澤民、周永康、張高麗一夥斂去。

泄漏江澤民驚天秘密

自1999年7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張高麗緊跟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性迫害政策,在廣東、深圳、山東、天津等地任職期間,竭力推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致使這些地區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酷刑導致傷殘、死亡,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2014年8月25日宣布,該組織已針對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罪行,進行立案通告追查。

當年9月2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了《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張高麗罪狀公告》,詳細列舉了張高麗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的證據。

2015年6月24日,張高麗在出訪哈薩克斯坦時,對以為是江辦秘書的《追查國際》調查員承認,江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有錄音為證。把江氣的喘不上氣來,說張高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