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國道連環車禍 救護車被甩至少8死6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7日訊】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國道251號16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連環車禍,至少造成8人死亡、64人受傷。

事發在米納斯吉拉斯(Minas Gerais)州北部城市Francisco Sa附近山坡路段發生。聯邦公路警察表示,一輛載滿鹽的卡車,因為機械故障,昨(15日)晚就停靠在路邊,16日上午,經過該路段的巴士司機看到載鹽卡車後,就放慢速度,尾隨在後的其他轎車、另一輛卡車和一輛乘坐6人的救護車也減慢速度直到全部停下。

但隨後而來的載滿香瓜的卡車沒有注意到眾多車輛在公路上停駛,看到時已來不及煞車,猛烈撞上救護車的後面,救護車被甩至外車道上,瞬間起火燃燒,車內6人全被大火燒死。

香瓜卡車則繼續衝撞上其他停駛的車輛,以及一些反方向的車輛,造成另外2人當場死亡;卡車司機遺體尚未尋獲。事件中另有64名傷者,其中有一名25歲男子身體約有90%燒傷。

衝撞引燃的大火,將卡車燒成幾剩骨架,畫面相當驚悚。

相關視頻:





據了解,巴西國道251號是最危險的公路之一,今年元月發生的一起連環車禍,造成13人死亡、39人受傷;3月的一起車禍事故則造成3人死亡、5人重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