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真情流露 克羅地亞總統擁抱隊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7日訊】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於15日舉行冠亞軍決賽,冠軍由法國奪得,克羅地亞獲得亞軍。克羅地亞總統季塔洛維奇在滂沱大雨的閉幕典禮中,一一擁抱兩支球隊的每一位球員,笑容可掬的親切作風,為她贏得不少的景仰。

15日,克羅地亞(另譯克羅埃西亞)在刺激的冠軍戰以2比4不敵法國。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身穿克羅地亞紅白格子球衣的季塔洛維奇(Kolinda Grabar Kitarovic)站在頒獎台上,一旁還有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和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

季塔洛維奇除因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而缺席出戰英格蘭的4強賽,克羅地亞在小組賽後的每一場比賽都可看見她的身影,對子弟兵展現出莫大的熱情。

在閉幕典禮開始後,當地突然下起大雨滂沱,幾乎在場的每個人都被淋成落湯雞,而球員們英勇表現帶來的好心情全寫在季塔洛維奇的臉上。



2018年7月15日,
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突然下起滂沱大雨。(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社群媒體上有留言寫道:「世足賽最美的一幕:大雨傾盆卻沒雨傘。雖然輸球,季塔洛維奇還是把克羅地亞和法國的每一位球員一一擁入懷中。那是溫暖親切的真情流露。擺脫政治,只有運動!恭喜兩隊!」

也有網友專門稱許她的風度說:「心碎的克羅地亞總統,比賽失利卻不失優雅,把每一位球員都抱在懷裡。」

另一則留言寫著:「她讓球迷們更加感動。」

季塔洛維奇除因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而缺席出戰英格蘭的4強賽,克羅地亞在小組賽後的每一場比賽都可看見她的身影,對子弟兵展現出莫大的熱情。

有一則留言說:「克羅地亞總統才是大贏家,球衣、大雨、淚水、亂髮,她根本不在乎。」

也有留言稱讚她說:「喜愛你在世足決賽期間展現的姿態和運動精神,你是運動精神真實的寫照。幹得好!」



克羅地亞總統季塔洛維奇擁抱法國球員。(GABRIEL BOUYS/AFP/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克羅地亞總統季塔洛維奇擁抱球員。(FRANCK FIFE/AFP/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Clive Rose/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突然下起滂沱大雨。(KIRILL KUDRYAVTSEV/AFP/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突然下起滂沱大雨。(ODD ANDERSEN/AFP/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突然下起滂沱大雨。(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5日,世界盃足球賽舉行閉幕典禮,突然下起滂沱大雨。(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