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年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集會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7月15日,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景點聖塔莫尼卡碼頭公園,舉行反迫害集會。有支持者到場發言,指控中共迫害無辜民眾,打破了人類的道德底線。

法輪功學員在聖塔莫尼卡碼頭公園集體煉功,舉行反迫害集會,呼籲人們關注並制止這場迫害。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 劉因全:「我們知道,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跌破了人類的底線,他們抓捕法輪功學員、毆打法輪功學員、關押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這些都是反人類罪。」

在集會上,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周孜講述了她在中共看守所和監獄遭受的迫害。

前英語老師 周孜:「我阻止警察打法輪功學員,我也被警察拖出去暴打,好多警察把我按到地上,很多警察踢我,然後揪著頭髮搧耳光,打完之後又給戴上手銬和腳鐐,手銬是從背後靠過去的,然後手銬和腳鐐用一個特別短的鏈連上,這種姿勢每天只能跪在地上,不能蹲著,只能跪在地上跪了好幾天。」

她說,中共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常殘酷。

前英語老師 周孜:「監區加大力度轉化我,開始的九天時間,1分鐘都沒有讓我睡覺,到第十天每天只讓我睡一個小時,罰站,我的腿腫得上廁所褲子都脫不下來,到了20多天,出現幻聽,我的嘴不受我支配,不能清楚表達所想的,再到後來,沒人扶著我我會立刻摔倒人事不知。」

法輪功學員、律師 Frances Gui在中國的姨夫李佑武,因為修煉法輪功,再次被迫害。

律師 Frances Gui:「他是在2015年上半年才得以回家獲得自由,可是在2017年的7月17日,又被新余市公檢法非法從家裡綁架走,就在幾天前他被非法判刑8年,同時他的家屬被勒索一萬元罰款。」

據明慧網數據,迄今已有423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這樣的結果會是什麼呢?中共會走向一個毀滅的狀態,因為人在做天在看,不管你相信不相信, 邪惡的壞東西是不會有長久的。」

許多現場民衆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表示關注,並在制止活摘的徵簽表上簽名支持。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