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建築商利用城市規劃漏洞 民代籲防堵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訊】週一,曼哈頓民意代表和權益組織在市政廳集會,呼籲紐約市,找出並填補建築商利用的法律漏洞。

分區規定在1961年12月15日開始在全紐約施行,要求是在分區之內的樓高大致相同,不會遮擋住戶的採光和視線。不過,卻有建商利用了其中的漏洞。

紐約市議員Ben Kallos:「他們利用的漏洞是把樓遠離街道4呎,他們(建築商)說,我沒有碰到街道,所以我們沒有違反規定,我們質疑他們,建築商說你們說的也對,22乘4確實太小,什麼都蓋不了,然後建築商說22乘10就夠了。」

記者會上,共有曼哈頓的兩棟大樓被提及,屬於這種情況。

紐約市議員Ben Kallos:「不論市樓宇局說什麼,文字遊戲是不可取的,我們要修復這些漏洞。」

民意代表和權益組織成員,呼籲紐約市長和標準上訴委員會,找出並填補紐約市建築商利用的法律漏洞。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