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獲救少足隊員狀況良好 週四出院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訊】泰國衛生部門表示,被困溶洞17天後奇跡般獲救的泰國少年足球隊12名隊員及其教練目前健康狀況良好,週四就可以全部出院。

泰國衛生部門週日(7月15日)公布的視頻中,12名獲救的少年足球隊隊員一一向救援人員表達感謝之情。

獲救隊員NOTE:「我叫Note。身體已經恢復了,謝謝你們的幫助。」

獲救隊員Dom:「我叫Dom。身體在恢復當中。(出院後)我想吃豬肉和米飯。我要說謝謝,謝謝大家的幫助。」

泰國衛生部門在週日(7月15日)的記者會上表示,這12名11歲到16歲的少年足球隊隊員和他們25歲的教練目前在醫院裡健康情況良好,週四就可以全部出院。

泰國衛生部長Piyasakol Sakolsatayadorn:「孩子們將同時出院。按計劃是週四(19號)出院。」

這個名字叫「野豬」的少年足球隊12名隊員及其教練,6月23日進入一個溶洞遊玩時不幸被突發的洪水圍困,在被困溶洞17天之後,最終全部成功獲救出洞。這個獲得全球關注的救援行動,動員了10多個國家的救援人力和上萬名軍警及志願者。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