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搭錯車》眾星捧場 張小燕讚丁噹唱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由丁噹王柏森陳乃榮領銜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15日來到第四場。繼台中場有李宗盛、電影導演虞戡平南下觀賞之後,台北場同樣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圈名人張小燕、卜學亮、澎恰恰、音樂界大師羅大佑、陶喆、品冠均到場觀賞。

「綜藝教母」張小燕對丁噹的歌功大大肯定,深受感動,直說:「很棒很棒!」近年往戲劇圈發展的蕭景鴻(阿弟),在音樂劇中的表現也讓張小燕直讚:「阿弟驚為天人啊!」與張小燕一同來觀賞的澎恰恰、卜學亮則謙稱是「觀摩學習」。

品冠14日也前來力挺丁噹,對於丁噹的真情演出,坐在第三排的他直接感受到「阿美」的喜怒哀樂,他說:「她的眼淚在眼眶裡,很感人!太棒了,我看完都忘了她叫丁噹,以為她叫阿美。」

在《搭錯車》音樂劇中暗藏彩蛋,是角色阿美人生轉淚點的重要場景。在阿美初試啼聲的駐唱酒吧,唱著《我要你的愛》,歌聲驚豔全場,被經紀人相中,阿美踏上歌手之路,這個酒吧特別取名為「Uncle Sun」向孫越致敬。

孫越在電影《搭錯車》中,飾演「啞叔」,演出這個角色讓他奪下第20屆金馬影帝。

台中、台北《搭錯車》音樂劇大受好評, 7月20日、21日將至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目前收錄《搭錯車》音樂劇28首歌的原聲帶已正式發行。憑原聲帶還可參加王柏森、丁噹、陳乃榮、蕭景鴻四位主要演員會後簽名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