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美國億萬富翁夏令營神秘面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每年夏天,美國多個領域具有巨大影響力和權力的大亨們,都會齊聚在由著名投資銀行Allen&Company組織的「億萬富翁夏令營」,這些對全球政商界有巨大影響力的人聚在一起都幹些什麼呢?

今年的億萬富翁夏令營(summer camp for billionaires)僅限受邀人員參加。今年的嘉賓名單包括亞馬遜首席執行官貝佐斯(Jeff Bezos)、臉書(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蘋果公司CEO庫克、Netflix首席執行官黑斯庭斯(eed Hastings),以及迪士尼首席執行官伊格(Bob Iger)等大亨。

還有福克斯主席默多克(Rupert Murdoch)、康卡斯特(Comcast)首席執行官羅伯茨(Brian Roberts)和優步(Uber)首席執行官科肖沙希(Dara Khosrowshahi)也是與會者之一。

這些政治、經濟、科技、傳媒等各領域的億萬富翁們,從7月10日到7月17日,在愛達荷州的太陽谷(Sunny Valley)會度過一週時光,他們在一起不僅僅會參加各種各樣的論壇演講類的溝通交流活動,還會共同體驗網球、高爾夫球、汽車、游泳、釣魚、漂流等娛樂項目。


參加夏令營的大亨們留宿在Bald Mountain山腳下的Sun Valley Lodge。這家旅館建於1936年,擁有荒野風格。(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億萬富翁夏令營已進入第35個年頭,最終成為大規模媒體併案討論的地點。1995年,迪士尼收購ABC/Capital Partners的細節在夏令營產生;2000年,時代華納/AOL合併,以及康卡斯特2011年收購NBCUniversal也是如此。這裡也是貝佐斯收購《華盛頓郵報》第一步啟動的地點。

A post shared by Thor Thors (@thorthors1) on



今年的夏令營,這些巨頭們或許會談論康卡斯特和NBC環球影視(NBC Universal)的併購話題。

參加夏令營的大亨們留宿在Bald Mountain山腳下的Sun Valley Lodge。這家旅館建於1936年,擁有荒野風格,其壁爐和高檔設施能夠讓億萬富豪們體驗到「粗獷」感受。富豪們往往會入住該旅館的Parlor套房,該套房擁有兩間臥房和一個壁爐。

A post shared by Monique (@gaddingabout) on

A post shared by Manifestmiracles (@paigeriffle) on



Sun Valley Lodge占地3000英畝,擁有數座山林小屋。在冬季是一個滑雪勝地,夏季也提供各種休閒活動,如徒步旅行和自行車道,以及夏季的人造溜冰場。該度假村還有室內保齡球道。

Bowling in the basement of the Sun Valley Lodge! It’s been 7 years!!👌

A post shared by Max Hendricks (@maximpact24) on

太陽谷Ketchum Chamber兼旅遊局公關經理Bronwyn Patterson曾表示:「當地居民不會打擾這些名人,他們可以行動自由,正常生活,正常度假。」

A post shared by Matthew McClay (@mmcclay80) on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