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愛」的煙花秀歡慶國慶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訊】7月14號,巴黎沉浸在節目連連國慶盛會的歡樂中,除了傳統的國慶閱兵式、大型音樂會、夜晚還有煙火秀慶祝。請看報導。

法國國慶日的當晚,巴黎著名的地標艾菲爾鐵塔迎來了上萬民眾,在近鐵塔的塞納河邊、草坪上都坐滿了來看煙花秀的人群。

大陸遊客顧女士:「想不到遇見了法國的國慶還有煙火,所以心裡特別的興奮,難得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和法國人民一起慶祝這樣一個的法國的節日,真是覺得無比的幸運。」

台灣遊客張先生:「今年我是第五次了,每一次看到這個煙火都是感覺不一樣的,這個城市實際上是非常棒,非常美的,這個煙火的話更美。」

大陸遊客顧女士:「法國的文化非常深厚,今天能夠親身的在她下面,又讓我再一次燃起了對法國的熱愛,現在鐵塔上的燈已經開始亮了,我的心也隨著飛揚起來。」

晚11點剛過,金光閃閃的焰火騰空而起,劃破寂靜,照亮了巴黎的夜空。一串一串美麗的焰火從艾菲爾鐵塔綻放出,千姿百態,靚麗奪目。

歷時30多分鐘的煙花表演令觀眾目不暇接,驚嘆連連,拍手叫好,分享這以「愛」為主題的煙花秀。也令國慶紀念日,更加增添了慶典的色彩。

新唐人法國巴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