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 法輪功學員關西大遊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訊】7月14日和1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大阪和京都展開為期2天的遊行活動。反迫害、傳真相,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為中國大陸至今仍在遭受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

記者:經過大阪繁華的商業區,來自全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從這裡出發,開始一年一度的紀念720的遊行活動。

步伐整齊的天國樂團,威武雄壯。手持各類真相橫幅的學員也精神抖擻。自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後,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國內國外廣傳真相。19年來,始終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將真、善、忍的美好帶給全世界的有緣人。

外国遊客:「遊行很不錯,很酷,我喜歡。我喜歡他所倡導的真,善,忍。我覺得這些是偉大的價值觀。」

旅日華僑:「這麼長的遊行隊伍,還是讓我感到驚訝的。」

外国遊客:「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讓人們知道什麼是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李敏:「海外的大法弟子,不管這麼艱難困苦,還在逆境中堅持講真相,對國內的大法弟子起到非常大的支持作用。」

法輪功學員 劉志貴:「我來日本8年了,每年都參加紀念720遊行活動,呼籲所有的民眾都來了解法輪功真相,看看中國迫害法輪功邪惡的事實。」

遊行從下午1點開始持續到3點。而第二天,他們還將奔赴熱鬧的京都,在那裡舉辦又一場遊行活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